Thursday 4 February 2021

Minecraft «我的世界»

儿子女儿整天Minecraft minecraft的,我没去理他们。今天儿子递给我一张他画的图。我就问这是什么?他说:minecraft啦!我就反问他,什么是minecraft?他说:我的世界。这时我真的不知道他在说什么。minecraft是叫我的世界?于是去google找一下,我这才真正知道一点点什么叫minecraft我的世界😂

这是儿子画的minecraft图
他创造的方块建筑还有桥。

来看看他里面有什么细节吧!

他说有个女巫拿着粉红色药水
后方的是僵尸,它穿着盔甲。

Creeper触电了;
有个人拿着工具在看书

Creeper在山洞里;
另一个触电的creeper则被关在笼子

大巨人在看僵尸;
这里还有炸弹-TNT

僵尸穿着钻石盔甲;
人在屋子里面叠砖块做建筑

安德正拿着石头;
他的脚底下还有熔岩

板块里有黑炭,有钻石,有火药...

这就是他建造的⟨⟨我的世界⟩⟩😘

接下来是Ben画的minecraft。这几天跟着Franklin,也学了不少🤭


他说这边有个火车路。火车路下面有个地狱门,还有个人在弄火药,家里里面都是水。

这就是小孩子的想像力。他们看了,懂了,就画下来。

这就是孩子们的minecraft。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