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1 July 2017

拔牙记

今天下午2.30带馨拔牙去。弟弟也一起去检查吧! 哇噢,好多人哦,2.45才开始就已有好多人在等了,最少五个在等着吧。
今天算是快啦,护士没照排位。我们排第四个,很快就轮到弟弟啦,原本是要训练他看牙医检查牙齿的,怎知牙医说蛀的门牙补一补吧,怕到宝宝了啦,左拉右拉的,还好还是顺利完成。
接下来,轮到馨馨啦,虽已是第三次拔牙了,但还是会很害怕啦。别说他,叫我拔我都会怕啦。去前,他和我说:妈,今天拔牙我已有心里准备,不会再哭了,其实拔牙都不会痛的啦。哇塞,好勇敢哦!听到她这样说我还不知要给她点鼓励勒,这母亲真失败啊!她算是不错了啦,虽在拔的一刹那她哭了,但也只有那么一声,不错啊,真勇敢了。
今天这两小也算很勇敢,奖励奖励他们呗,吃雪糕去咯。吃完雪糕还要上手工班哦🙏🙏🙏👍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