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9 November 2016

手工-地图

今天早上我坐着按电话,他拿了一些碎纸交给我让我保管别让你它飞走,我也不知道他要做什么?接着他就去剪粘纸,但是他还不熟练剪就让我帮他剪,这时他就一张一张的粘起来。



我懒得剪了就说够了啦,他说不够,他继续剪

他说他要做地图啦,地图是很大个的

粘纸太慢了?用甲钉

终于完成了

接下来,他和我要了一张圆纸,说地球是圆的,然后上色咯,

他还说北极是白色的,不用彩😃。之后让我把它贴上去
完成啦!

我也不知道为何他突然间会有这个idea要做地图,也许是大姑出国了和那张地图吧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